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復古仕女側背包

DSC02548g

這款復古仕女側背包是吳小姐訂製的~
主布與內裡布為吳小姐自行準備的
是很亮眼的美國棉~(我忘了拍內袋了><".....)

DSC02551g

袋口及肩帶則是我向威媽買的美國棉條紋布
感覺挺搭的~^^

DSC02553g

正面應吳小姐要求
縫上她準備的裝飾釦
真的很美呢~

DSC02555g

DSC02406r 

為了感謝吳小姐的再次訂購
特別做了一個小零錢包給吳小姐當生日禮物~
謝謝吳小姐的支持,祝妳生日快樂~
也感謝各位好姐妹的收看~^^

16 則留言:

  1. 很好看~拍手拍手~
    ps.滴兒要不要設私密留言呢?先給妳教學連結哦~
    http://wayne-fu.blogspot.tw/2011/09/private-comment-faq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滴兒早安~
      今天早上好冷哦~還有沙塵暴呢~
      那個教學有點複雜,我再研究一下,
      謝謝滴兒哦~

      刪除
  2. 好美喔~~
    訂購的人很有眼光喔!
    Muriel真是好手藝呢!
    大包小包都好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Emily早安~
      本來擔心會太花,但看久了,
      覺得很亮眼,搭配素色衣服還挺好看的呢~^^

      刪除
  3. 還是很佩服妙麗啦,一樣全手縫嗎?真美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~一樣全手縫~
      這咖作法不太一樣,學到了不少~
      謝謝小ㄚ頭姐來訪哦~^^

      刪除
  4. 好美喔!
    妙麗小妞( 可以醬稱呼妳嗎 ? )的手真是靈巧,
    我看到那細細密密的針目讚嘆極了 !
    是多麼樣的耐心和美技啊 !
    這種典雅耐看的布總是讓我們喜歡手作的人愛不釋手,
    加上妙麗的優美缝技,
    成就了這兩款包經典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美國棉不止顏色亮眼,而且質感真好呢~
      謝謝Joy的誇獎~
      P.S.叫我Muriel或妙麗兒都可以啦!
      不過小妞好像就與我的年紀不符了~^0^

      刪除
  5. 好美式風格的布料^^
    圖案雖然花,但是這包看起來好清爽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吳小姐比較偏愛美國風的布,
      我收到布時還挺擔心做出來不好看,
      還好成品越看越美~^^

      刪除
  6. 很時髦的美國棉布包包...
    相當活潑...
    Muriel,妳又換部落格了唷?

    by 樂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的確~這很適合活潑的吳小姐~
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其實我現在是標準的狡兔三窟,
      因為到處都有好友,我只好到處開格,
      但po文又po的好累,所以才想說集中在這兒,
      畢竟我的舊文章和照片全都在這裡~
      不過這樣對好友們來說,好像又很不方便,
      真是傷腦筋~><"

      刪除
  7. 版主早安:
    很出色亮麗的包,我喜歡
    nancy

    回覆刪除
  8. Muriel 的手藝精湛
    是獲得肯定的原因
    這咖包包背帶與袋身的配色很棒 !
    對了 妳在雅虎的舊文都備份在這兒嗎 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背帶布是為了搭配袋身特地再買的,
      我也覺得挺搭的~^o^
      我的舊文和照片全部都搬來這了,
      本想搬去痞客邦,但不知為何就是搬不過去><",
      這裡開格步驟比較複雜些,但功能很強,
      感覺很不錯~
      謝謝Lucy的來訪與讚美唷~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