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

可愛的造型漢堡

_AM_5565x


鏘~鏘~鏘~鏘~
有沒有卡哇伊啊!
這是我家的假日早餐
因為我玩心一起
把漢堡照著食譜書做成造型漢堡~


_AM_5589x


雖然厚工
但很像在玩家家酒
很好玩呢~
瞬間覺得自己像溫柔賢慧的日本媽~^o^

老公也拍照拍到欲罷不能~
兩個兒子只能在一旁無奈的說:
拍好了嗎?可以吃了沒?^^"
這造型漢堡使用到的食材很簡單
只是要花點時間做裝飾~
大家猜的中有使用哪些食材嗎?


_AM_5590x

家有不愛吃正餐的小孩
可以試試哦~
只是不要像我做這麼多層
不然會"落A還"~XD

~謝謝觀賞~

4 則留言:

  1. 好溫柔賢慧的媽咪用心做這麼造型可愛又豐盛的早餐:-D
    難怪妙麗的兒子凍昧條要吃啦!
    若是我~熊熊跟青蛙的臉一定捨不得吃;-)
    妳還加金莎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~哈~我反而是從臉開始吃耶~
      因為不吃掉,根本無法吃漢堡~
      所以我才說這是拐小孩用的招數~
      金莎的部份其實是肉丸子,但我不想吃這麼多肉,
      就改用金莎囉~還是有像厚~
      謝謝Joy的讚美~^^

      刪除
  2. 太口愛了啦 ><...
    但肚子餓還是給它吃光光,
    你們家老公跟二個兒子有妳...
    實在是... 太幸福了啦 ^^ 哈
    我這個做朋友的... 還沒這個口福呢~ 哈哈
    假日愉快哦 !!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aggie也很幸福啊~
      有位會做好料給妳吃的老公~^^
      謝謝妳的祝福~
      明天上班注意保暖~好冷哦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