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

風中的飛鳥團作第六期§蘇菲的手作時光

DSC02746m

每次一看到飛鳥的相約圖總要掙扎很久
因為每一幅都想做
但又沒那麼多時間
這次也遇到同樣的問題~
最後我選擇獎勵圖紙"蘇菲的手作時光"~
因為看到這幅圖
就感覺到手作的愉悅感~^^
不過~
我覺得比起包包
它比較適合當一幅畫作
所以這次我把它貼縫、鋪棉、壓線後
做成了一幅裝飾畫~

DSC02738m

這幅對我來說較困難的是
沒有成品可參考
就純粹只有一張圖紙
所以必須想好每一個部位
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表現......
既然是一幅畫
那就讓它立體一點吧~
無論是帽子、蝴蝶結、裙擺、袖口和毛線球
統統都是立體的唷~

_AM_6021m

完成後自己好喜歡~
老公也說不錯看~
於是
趁著好天氣
就帶它到台茂出外景囉~

_AM_6041m

結果不論戶外還是室內
拍起來都很有美感呢~
謝謝飛鳥的相約~
交作業囉~

~謝謝觀賞~

10 則留言:

  1. 喔!喔!喔!美的好有質感:-)
    我覺得妙麗配色溫柔和諧又清新,
    給人一種舒服愉悅的感覺,好愛噢!
    我覺得妳那些立體的衣裙袖、蝴蝶結、毛線…真是可愛!我也常這樣加澎澎感。
    妙麗妹妹的美作已po出,
    阿季我仍趕工ing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Joy的讚美~
      好開心唷~轉圈圈~^o^
      加油哦~相信Joy的作品一定更美~^^

      刪除
    2. 親愛的妙麗妹妹妳這作品真的優美極了,
      我已跟朋友們推薦來欣賞噢!
      阿季今天去故宮看“艾雪的魔幻世界大展”非常精采喔!
      艾雪不斷挑戰平面→立體→透視→反射→凹凸→球面…拼貼變型…
      看得我興嘆~藝術家的腦袋構造一定跟我們一般人不同方能創意奇想源源不絕,
      超推超推!!妙麗抽空帶家人去看看吧!
      男生看了腦海運動會覺得很有趣喔!;-)

      嗯,阿季飛鳥慢慢飛呦!

      刪除
    3. 謝謝阿季的推薦~好感動哦~
      "艾雪的魔幻世界大展"光聽阿季說的就好想去看哦~
      等一下就上網看詳情~謝謝哦~

      刪除
  2. 親愛的妙麗妹妹:妳是否用立體框呢?
    以保護美麗的作品不染塵埃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只是暫時在書店買了一個相框擺著,
      有時間再和老公去找裱框店,
      之前有家很不錯,可惜沒開了,
      我還不知要拿去哪裡裱框呢.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師大附近有幾家裱框店,
      您只要選框的顏色跟老闆說要裱立體框,
      (是在框內緣加立體雙面膠再加一層透明壓克力板隔絕灰塵,也可以試試看將目前的框DIY改一下喔!)

      刪除
    3. 謝謝阿季~這星期再找老公去看看~^^

      刪除
  3. 又看到Muriel的一個超級棒的好作品 ^^ 開心呢
    只能說妳太棒了啦 ><
    我只有欣賞的份囉 ^^
    也滿足啦~ 哈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刺激到妳嗎?好好加油~期待妳的繡作哦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