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執子之手~與子偕老壁飾

_MGS8424g

從未想過要做壁飾
因為不知做好要掛哪裡
又怕會生灰塵心疼啊~
但看到同事在貼這個圖案
我好心動哦~
這對恩愛的老夫老妻
正是我和老公嚮往的老年生活
畢竟牽手一輩子
還能相看兩不厭
如此甜蜜浪漫
真的不容易呢~
於是和同事分享了這幅貼圖
就撩落企囉~

_MGS8423g

為了公平起見
老婆婆和老爺爺的頭髮和鬍鬚都是用灰色雲彩布
因老公說不能把爺爺貼的太老(雖然頭上只有三根毛^o^)

_MGS8420g

領帶應老公要求用黃色系的
和老奶奶的袖子一樣
以立體的方式表現~

_MGS8400g

老公公手拿的玫瑰花花束
是我臨時看網路教學學的
標準的現學現賣
反正心意最重要嘛~

_MGS8422g

整幅圖除了落針壓外,還有乖乖的壓線哦~
為了表現夫妻心心相印
邊框都是心型相關的圖案~
不過也因此苦了我~
要隨著壓線圖案來個大翻轉
好累啊~
費時一個多月終於完工了~
好開心哦~
謝謝同事的分享~
也謝謝好友們的觀賞~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Muriel 好久沒來妳這裡逛逛囉 !!
    怎麼每次一進來就有好康的東西跟美美的作品出現 ^^
    難道... 是偶太久沒進來光顧 ><... 真是糕糟
    Muriel 不會跟偶計較啦~ 哈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在FB... 發現好多格友都去那邊建自己的作品囉~
    感覺又比較集中一起了~ 真開心 ...
    Muriel 應該還是沒有打算吧 ^^
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aggie早安~
      真的好久不見囉~
      看到了厚~我終於做了一個壁飾了~^^
      雖然不是拼接壁飾,但也花了不少心力~
      FB我已經有了,歡迎加我哦~記得告知妳是Maggie哦~
  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riel.chen.1232

      刪除
    2. 看樣子 Muriel 也不得不跟上腳步囉 ~ 哈
      已加妳了哦 ^^
      以後我也可以在那裡跟Muriel 私訊囉~ 呵
      我用 吳淑娟

      maggie

      刪除
  2. 真不愧是妙麗手作,讚!
    每一個細節都好用心好美喔!
    尤其喜歡妳在兩人臉部的細節,
    眼鏡是老公幫忙捲的嗎?
    (妳們倆真是執子之手偕老的模範夫妻!)
    婆婆衣袖和老公公的領帶立體的很別緻;-)
    是說妙麗有FB了,若遇到我也請加我嘿!
    我是Joyna Hou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被阿季讚美~很開心唷~
      那個眼鏡是我自己捲的,因為老公最近要加班,
      所以我就自己玩~^^
      我在FB有邀請妳囉~快來加我吧~^^

      刪除
  3. 已火速加妳了!;-)
    喔!原來眼鏡是妳自己的捲的,手真巧!
    還有妳這心形壓線真美!
    但是這婆婆稍肥肥不符合妳曼妙身材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y看得真仔細~謝謝啦~
      不過我更愛妳的芭蕾夢哦~
      那個難度好高~
     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很像這位老婆婆,
      因為我只有臉小,其實很肥的,
      所以老了,應該就是這樣吧:P

      刪除
  4. 親愛的妙麗:晚安!
    您去看過喜佳拼布展了嗎?
    那幅張碧恩老師的夏夜花火我去看了數次,
    每一次都非常感動,真是華麗精緻啊!
    這樣精彩的大作品不知費心費力花了幾年的工夫才能完成!
    站在這壁飾前我覺得自己好渺小好渺小,
    要學習的還好多好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y早安~
      今年我沒有打算去看拼布展,不過之前我都有去,
      看到參展的作品真的都會感到好震撼~
      真的要多多學習~我們一起加油吧~

      刪除